风雪思人归

新脑洞互换

我想了想还是互换了一下比较好写一点。怎么说呢,源源应该是那个想勾人的小精灵一般的人物。


王俊凯一个学习音乐的大学生  艺术天分非常高 但是从小他的身边朋友很少 家人也很少关爱他 孤独让他难以跟人群相处融合  直到他在大学遇到一个叫王源的同学 他们相处十分融洽 默契十足 王俊凯喜欢作曲 王源就帮他填词 可是毕业的时候王俊凯却发现原来从来没有王源这个人存在过  王源是谁?他到底真实存在么?王俊凯最终被送到精神病院 每当他一个人处于极度痛苦的时候 王源就会出现 可是每当他出现一次 王俊凯就会离死亡更近一次 他到底是愿意选择遗忘王源治好疾病还是选择继续沉沦,继续爱着一个不存在的人?


如果最终死亡会来临,我是选择生存,还是选择爱你。


【人鬼情未了 前世今生加精神幻想梗 】

【我觉得我真的就是be派】

【我也想he一次啊。】X2


评论

© 涟在 | Powered by LOFTER